樊阑兖

嘘。

【陆曹】我来爱你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天早上,我的光回来了。”




  自上次曹元元出事后,监狱大换血,那些欺负曹元元,找他茬的那帮痞子都被调到了其他监狱,以至于曹元元出院回来后,吓了一跳,不过仔细想想也知道是谁的手笔。


  “陆sir什么事?”曹元元懒散坐在椅子上看着对面隔音玻璃后面的人。嗳……不仅瘦了还更黑了。

  “他们和我说你现在不打架不闹事,表现很好,还在努力考学位……”“关你屁事哦。”陆志廉的话被打断,放在桌上的双手握在一起,想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回他的话,干脆换个话题,和他说加拿大的事。

  “关于之前你说一起去加拿大……”

  “我还要蹲着这么久,等出去了说不准就不想去了。”


  陆志廉这回是彻底没词了,唇动了一下又不知道说什么,只得不甘心咬着下唇。半晌从风衣口袋里拿出个盒子,面对着曹元元打开。

  “什么东西?怎么?你要结婚了?”

  “是求婚。曹元元,我爱你。我知道你恨我,我理解,利用你的感情来完成我的任务是我不对,但那是情不得已。情话我不会说,我愿意等你出来,亲自给你带上戒指,然后,我们去加拿大领证。”


  据好心人士回忆,曹元元当时耳根子红透了,就像是红墨水洒在他耳朵上。


 

  后来曹元元在狱中做了回好学生,乖孩子,提早出狱了。

  出狱的前一晚,曹元元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。

  出狱当天早上,曹元元穿了和那天一样的西装。


  据当时狱警回忆,是陆sir来接的曹元元。哦,那场面真是让人发酸。


  曹元元踏出赤澳监狱大门时刚好是早上8:00。

  陆志廉接住飞扑来的人儿时,刚好是8'00'09。

  曹元元听到那话时,是在医院那晚,19'09'09。

  陆志廉听到那话是,是在黎明之后,8'13'14。


  在回家的路上,曹元元与他说: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陆sir,我来爱你了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