樊阑兖

嘘。

青夜.渡我

  夜叉和青坊主相遇在京都的集市上。当时夜叉在物色人类当食物,而青坊主准备买些樱花饼回去吃。于是他们一生的劫,就此开始。


  “喂!和尚!本大爷饿了,你打算饿死本大爷吗!”那恶鬼一副无赖模样躺在青坊主身旁的草垫上大喊大叫,“屋内有野果和樱饼……”“本大爷不吃!本大爷要吃肉!”那妖僧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,好脾气的他揉揉眉心没说什么,继续诵读经文。

  夜叉却很是不爽,自那天和这妖僧打一架输了便被带回这寺庙,好几天都没有开荤。

  “非要这般,夜施主便吃贫僧的血肉罢。”待那诵经声停止,青坊主停下手中拿木槌敲打木鱼的手,像是下定决心一般,转头认真瞅着那恶鬼好看的眸子。


  “……哈??”夜叉愣了愣,随即便听到他富有磁性的笑声,“好啊。”话语间夜叉便侧坐在青坊主盘着的双腿上,左手食指指腹轻轻摩挲他血红妖纹,“生的这么好看,天天戴着斗笠作甚?”粲然展颜露笑,折脊近颐,凑颔唇贴他腮送上一吻。转而咬住他脆弱脖颈。尖尖的獠牙咬破肌肤和脂肪层下的血管,汩汩血液不需夜叉吸吮也能流入他口中。


  妖的伤口恢复速度需要些时间,但也够夜叉喝饱了。饱腹的夜叉就像收了利爪小猫,靠在青坊主怀里哼哼唧唧。


  青坊主在被夜叉轻薄够便一直愣着,直到夜叉在他怀里动来动去才反应过来。颊触温软滞色一刹,蜷指扣颚,颔首附吻落他颧颊。

  “算是……还了那一吻。”


  那恶鬼觉得他有趣,扬言要就在他身边,等喝腻了他的血后再走也不迟。

  青坊主知晓,这恶鬼是缠上自己了。

  那样也好。


  若渡你不成,便永远牵制于你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不一定待续…
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