樊阑兖

嘘。

【陆曹】你来爱我啊。

  曹元元二次入宫后,身份降低了好几个层次。从原来可以让狱长跪下舔狗的阔少,沦落为被人欺辱的对象。还好有几个他之前的小弟在他回来后依旧跟着他,在别人挑衅时还能帮着他。可曹元元并没有什么心思去管这些事。

  他被骗了。被一个他活了二十多年第一个让他动了真情的人骗了。

  曹元元躺在床上,刺激嗅觉的消毒水味让他清醒了点。这是第几次了?曹元元想着。算了,等伤好了回去把他们打趴下,看他们服不服。

  “你就不能在狱中好好表现,减些刑期,提前几年出来吗……”

 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——陆志廉!曹元元试图坐起身,掐住他的脖子,睁开他好看的双眸看着那人在自己手中死去。但这次伤得过于严重,他还没恢复到能控制身体各个组织的程度。

  “元,我等你出来,然后我们一起去加拿大结婚。”说话者的语气是肯定的,一点也不给这个病人一点回答余地。陆志廉紧紧握着他没有打点滴的手,就怕下一秒,这人就会坠入深海。唇瓣被吻着,陆志廉吻技不错,很轻柔,但曹元元感觉得到,他是在宣誓某种主权。“我爱你。你什么时候来爱我啊。”

  曹元元很想哭,更想起来给他一拳,抓着他的衣领告诉他自己最恨别人出卖。

  曹元元就这样在医院度过了一个月,前半个月的昏睡和后半月的每个晚上都是陆sir来照看,以至于元少的唇肿了不少。

  “陆志廉……”曹元元坐在椅子抬头看着四方的天空,意味深长笑了下,食指指肚轻抚唇瓣,“我这就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END—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